文文不讲哩啦

震惊~著名酒厂一哥竟是小O

警告⚠️ABO

不喜勿入~介意勿入


让我扣扣这是第几章啦~(*^ω^*)

第十二章苏格兰牧羊犬8

  

  刚出门的景光被自己刚刚的表现蠢到了,明明是作为准备潜入组织的卧底训练了很久,却只是因为信息素的吸引就落荒而逃。


  景光在路上硬生生的纠结了半个小时,却不知屋内的那个人早就找到枪,思索着如何杀了他……


  来自身上的疼痛刺激着琴酒,活动时二次撕扯着伤口,虽然不明白这个人救自己回来的目的,但是如今最必要的事情就是考虑是趁那个人还没有回来——远离这个地方,还是等那个人回来——然后杀了他……


  清晰的脚步声在走廊响起,是他回来了。


  啧……琴酒不动声色地握住枪,看似虚弱的依靠在床头,用自己的身体挡住漆黑的手枪。


  咔嚓——那家伙推门而入。


  “你醒啦!!我买了些日用品给你,还有些易消化的食物,一会儿我在熬个粥。”


  在琴酒的眼中景光的气息平静,对待他的时候不似陌生人般冷漠,也没有欲望相佐,令人舒服。


  但是……


  “你看起来对我一点儿也不好奇?”


  一阵沉默过后……


  “你很希望我对你好奇,亦或是害怕?不过……现在你受伤了,把你救回来的我也不过是出于好心,对于半夜躺在巷子里,深藏秘密的人我想每个人都会好奇吧,我只不过付出了行动。”只是,如果连一个不认识的很可能是黑帮分子的人都害怕,以后怎么面对一群国际上的不法之徒。对于自己背负的使命,从踏入公安的那一刻起内心就已经坚不可摧了。


  “要是那样的话,不容置疑,我很感兴趣。”景光眯着眼,表面上与琴酒相处的如此融洽,背后全都是冷汗。[猫猫怒视.jpg]


  景光:我才不是好惹的,哼╯^╰


  “或许你错意了什么,但是现在我伤的很重,可能这段时间要麻烦你了。”琴酒伤的重倒是不假,只不过再重的伤也不影响琴酒的去留,抬起他拿枪的手摇了摇。“这个好东西我先替你保管了,你手里握着的子弹可要收好了,指不定哪天跑到了这枪里去!”


  上头说明天就会把这人的情报发给我,他看样子对枪很熟悉啊,不会是什么黑帮老大吧……这段时间道上也没有什么‘小打小闹’的大事呀。


  放下了枪的琴酒若无其事地翻看着手机,被一则山中大火的新闻吸引了注意力。


  [哈哈,那个蠢货的实验基地被烧的底儿穿,活该!看样子那群废物条子估计是什么也查不出来……这是什么?那个女人的消息!先不看,这个时间……宫野志保该到那个研究所了,在朗姆那,真麻烦òᆺó有时间去拿点儿抑制糖回来。]


  景光见状无事发生,留了个心眼把自己的手机作为窃听器放在沙发缝里,转头进了厨房。


  琴酒可不是一个亏待自己的主~从景光拿回来的购物袋里找了些吃的,吃了起来。


  [情报组的消息真慢,干什么吃的一个人都调查不出来……emmmm发来了,这个长得像只矮脚猫的人叫……绿—川—光!]


  ……


  “大哥!大哥!大哥!”


  “嗯?”街头的光影打在琴酒身上,黑色的长袍吸收了所有的色彩,压低的帽檐和凌乱的发丝遮住了绿色的瞳孔。


  “在条子那卧底的成员传来消息,说苏格兰——是老鼠!!!”


  琴酒正准备说什么时,收到了先生的Email。


  [To Gin


  证明你的忠心


  from 先生]


  “啧……人在哪?”


  “目前苏格兰和黑麦正在执行任务。”


  “告诉黑麦,苏格兰是条子,解决他……不,先留住他的命,带到审讯室去!!”


  “是,大哥!!” 

评论(10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