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文不讲哩啦

震惊~著名酒厂一哥竟是小O

abo⚠️不喜勿入

先生视角,第一人称,我oc出来的先生,73大大除了乌丸莲耶其他的没写嘛~而且乌丸莲耶140多岁了,看影子就是个老爷爷,于是乎我决定先生写成乌丸莲耶的后辈啦。这里的先生年龄其实也不小,而且我想着先生可以驻颜的(●'◡'●)


冷冻却腐烂的苹果


  先生做好了一个猫奴该做的所有准备,包括去捡一只,只属于自己的猫。


  ————


  曾经有个人对我说:“没关系的,您的爷爷……”他抿着唇,露出微笑,试图带给我安全感。“先生……只是生病了。”我很喜欢他的白色褂子。


  他或许以为我很关心这件事,可是爷爷生病,我倒是开心极了。


  我怨恨着经常出入我家里的那些黑衣人,总是毕恭毕敬的虚假模样,我也怨恨着我的爷爷不关心我,他看着我的样子像是在看一只小白鼠一样。


  我养过宠物,就是那只实验室里的小白鼠,我很想念那只灰灰的,脏兮兮的小圆球,可惜被我喂死了。


  唯一能和我说话的,就只剩下……莎朗姐姐了。


  明明一切都在衰老,外表却……像是停住了时光一样。外表光鲜亮丽,内在像是蛀空了的木头,轻轻一捏,就会碎的像粉尘一样的美丽事物。


  “莎朗,你过来,过来陪着我。”


  “好的,乌丸少爷。”闻声而来的女子俯首,站在旁边不敢轻举妄动。


  “老爷子,不会管那么多的,他只想活的比池塘里的王八还长。王八还是里外一个样呢……而他就是泡在福尔马林里的烂柿子,芯子都烂了,还假装年轻呢……”我坐在轮椅上喃喃自语,握着金贵的手杖。手中的权杖敲击地面的声音,我听着它入睡,会让我的梦变得平静。


  多少个日夜,都是靠着这来度过的,我已数不清了,我的身体越来越僵硬了,就连行动也变得更加缓慢起来。那个白色的褂子又出现在我的眼前,我看不清他的面容,单凭模糊的身影上的肢体动作和唇齿张合,依稀知道了我的爷爷……乌丸莲耶好像是死了。


  我得到了出生以来的第一份礼物——掌管乌丸集团的权利。


  我整合了对集团中心耿耿的元老,并建立组织来教训那些试图背叛的人,为了彰显等级和能力,我便把代号定为酒。而莎朗,就是我的贝尔摩德。


  我扔在森林里的果核被一只小猫捡走了,他很是喜欢,我看他可怜……便把他带回了家。


  等到这个组织发展成跨国犯罪集团时……我才以“先生”的身份——这个组织幕后的老大,派遣代号成员进行任务。这时那只可爱的小猫已经作为重要武力成员——琴酒,为我效力了……


  在追求组织最终目标的路上,已经死去太多的人。我们的研究终于有了效果,小猫一直在意的事情也有解决的方向了。


  不断进行实验的对象反应稳定了之后,我开始让代号成员进行测试,唯一成功的就是我的莎朗……虽然死了很多人,但是现在的莎朗,才是我心目中完美的贝尔摩德。


  小猫同意了实验,他是我最信任的部下,我为他挑选了最适合他的……如果成功了,便能解决他的心病。


  说到底目前为止……很成功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