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文不讲哩啦

震惊~著名酒厂一哥竟是小O

不相关哒番外,又名伏特加磕CP的一天。

有人知道骷髅牌嘛~:-D


组织合宿之桌游篇1上


  “嘿嘿,大哥,大哥!我们来玩桌游嘛!”伏特加没有穿他那缝在身上的黑西服套装,反倒是穿着花衬衫沙滩裤,还带着浮夸的黑墨镜,像是一块巨石杵在琴酒面前。


  琴酒微眯双眼,倚靠着沙发,整个左臂搭在沙发椅背上,保养极好的长发犹如镶了钻般闪耀,绝佳的地理位置和要人命的可怕气场,使得一个长沙发——整个右半部分,只要琴酒一个人。


  沙发左边可就不一样了,基安蒂和科恩不知在聊些什么,火热朝天,黑麦……十分安静地坐在离沙发很远的高脚凳上,旁边习惯性假扮侍者的波本差点将盛酒杯的盘子捏碎,恶狠狠地盯着黑麦。周围刀光剑影,大战一触即发……


  昔日威士忌三人组早就分崩离析……苏格兰拍额,作为琴酒提前预定的厨师,端着刚做好的芝士火腿焗饭,走到被大块头挡住的琴酒面前。


  “啊啦~饭做好了啊,不是说玩桌游嘛……”冰玉似的手支在圆桌上,贝尔摩擦叉腰站在那里。


  “我可是太伤心了呢,在聚会上你们冷落一个国际巨星,经常在那儿各聊各的,这是排挤吗……”琴酒看着贝尔摩德假意擦拭不存在的眼泪,又撇了一眼穿的跟花蝴蝶似的傻小弟,起身直接拿了一盒花色特别的——骷髅牌,直接扔到了圆桌上,“就这个了,老规矩,输了直接惩罚。”


  谁能想到在黑夜里刀刀见血的杀手,竟围坐在圆桌旁……玩—桌—游—!!


  “你或许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这两天的厄运。Gin~”每次贝尔摩德以这种语气说话时,基本上没什么好话,可全都是满满的嘲讽和挑逗。


  “鲜艳的颜色才适合我,同样…骷髅上开满了鲜红的花才美~”贝尔摩德拿走了她中意的红色牌。“我说的对吧~基尔:-D”


  “呵,我可没想到贝尔摩德……你这个女人会关注那些不重要的事。”琴酒本就和贝尔摩德不对付,也不是相处不好,只是实在适应不来她现在的性格,浑身涂满剧毒的神秘主义者。


  琴酒拿走了绿色牌,那张绿色的骷髅牌,被琴酒满是茧子的手按在桌面上摩挲着。


  “哪有不重要呀,琴酒,贝尔摩德说的事情我倒是很感兴趣呢……”波本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,说到底,有多少人被他骗了过去。


  琴酒撇了下嘴,咧嘴笑了出声。“你们倒是喜欢聚堆,神秘主义者啊~波本!很有胆量嘛……”比起贝尔摩德,琴酒最看不惯的人就是朗姆了,无论是派系之争还是个人恩怨,这样的聚会,朗姆肯定是不会来的。朗姆的手下——琴酒可是最看不上的,冷嘲热讽必须少不了的。


  波本丝毫不怯场,边说着“我摸到哪一个就选哪一个啦”边举起刚刚抽到的黄色牌,对着现场众人露出狐狸般的微笑。


  “你们真的做到了让一个主持人都无法插嘴的地步,桌游还没开始,莫不是要打起来 =) ”坐在琴酒斜对角的基尔终于吭声了。“我要紫色的,贝尔摩德刚才的话我可不认同~要想要神秘点,怎么会不选紫色呢~”


  黑麦二话不说,在剩下的两张牌中抢走了蓝色牌。


  剩下四人面面相觑,只剩一张橙色牌了。


  因为贝尔摩德的原因,基安蒂早就不想玩这个游戏了,正准备拉着科恩继续在旁边聊天,伏特加看了下现状,大势刚好,直接一个神操作,将牌扔到了苏格兰面前。“嘿嘿,大哥——这把的人满了,嘻嘻,我在旁边看着你们玩……”自己可以玩不成游戏,或者被大哥骂,但是……我的cp必须完好无损。


  作为一个专业给大哥开车的司机,伏特加可是在组织里混的风生水起,但凭眼力就能看出大哥对苏格兰不一般……( ͡° ͜ʖ ͡°)✧


  贝尔摩德:红


  琴酒:绿


  基尔:紫


  波本:黄


  黑麦:蓝


  苏格兰:橙


  “咳咳,那~就由大哥最信赖的我来讲游戏规则吧;-)。”伏特加掏出了提前准备好的提示牌,直接一副‘我是主持人’的模样。


  “这是一个每个人有四个圆牌和一个牌垫组成的游戏,圆盘有三个花牌,一个骷髅牌。牌垫正反不同,开始游戏前翻到起始面,每赢一次翻一下,再次翻到起始面时则游戏胜利,游戏开始玩家在牌垫的起始面倒扣放置一个圆牌,全部放置完成后,依次喊数字,起始为2,最大不能超过除自己外的游戏人数,若是没有出现第一个叫数字的人,则不叫的人要扣上一张圆牌,若出现叫数字的人,后面的人选择不叫时,则不需要扣圆牌,叫数字环节结束后,则由所叫数字最大的人进行翻牌,翻牌时必须翻开自己的牌;若是加上自己的牌,所翻的花牌达到自己所叫的数字,就为成功一次,若是自己是骷髅牌,或翻到了其他人的骷髅牌,则失败一次,需要上交一张自己的圆牌,弃掉不能使用。成功一次可以将自己的牌垫翻到背面,成功两次即为获胜。那么——开始放牌!”


  贝尔摩德笑得可肆无忌惮,随手将倒扣的圆牌直接扔上牌垫。


  黑麦闭眼随便放了一个,基尔也没再放牌时过多思考,苏格兰思考了一会儿,拿出手中四张牌中最左边的那一个,放在牌垫上。波本这个混小子,在伏特加看来,波本就是挡在他大哥和苏格兰面前的烂泥,天天想着分开他的cp……


  [大哥你看你看——这些人贼眉鼠眼的,没一个好鸟儿。(*꒦ິ⌓꒦ີ)]伏特加怎么会说出声,哪怕在心里也只好悄悄地嘟囔。


  伏特加见着所有人牌都扣上了,嘴角上扬,咧出了一个恶人的微笑。“那么现在依次叫数吧~从…从大哥开始!”


  “1。”


  “哎?大哥,从2开始啊!”


  “随便叫是吧,那——4!”


  “这个开场可真是可怕呀。”黑麦若无其事地把玩着手中的牌。


  清一色的‘过‘,直接将叫牌权传到了贝尔摩德手里。“游戏的体验感在于未知的刺激~我觉得加一把火也不是不可以,5!”


  全场总共六个人,5已经是最大的数字。“噢噢噢,叫数环节结束了~现在贝尔摩德需要翻开五张花牌才能获胜,要不然很可惜的是翻到骷髅牌就要闭眼上交自己的圆牌了!到底本局如何——我们拭目以待!!”伏特加激动地踩着椅子,拿着不知从哪找来的麦克风,圆桌旁大喊。


  “很可惜呢~看样子我要输了呀。”贝尔摩德的手刚摸到琴酒牌垫上的圆牌,就看到了琴酒眉头上挑,嘴角上扬,露齿微笑。说实话笑得有些狂傲……


  “看来我今天的运气不赖~你说是吧——贝尔摩德!”


  碰到牌的时候没有停留,直接将那张牌翻了过来,是——绿骷髅,第一场游戏结束。


  “我就小小的试探一下~没想到炸出来那么多演员呀~”贝尔摩德把余下的四个人的圆牌全部翻开,“可真是清一色儿啊!”于是笑容不减,面露微笑,咬牙切齿地说。


  贝尔摩德不紧不慢地拿起自己的牌,将原本自己放在牌垫上的牌翻开——竟也是一张鬼牌。“看来大家就一样啊~”


  没想到的是,全都是骷髅牌,在组织里倒是合理,某种意义上也都是极端的赌徒啊。


  赌徒游戏,赌到最后,可是一无所有哦~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